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  文说画乡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农民画展在西安鄠邑举办 秀洲5幅农民画作品入展
2018年11月20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小华

  近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农民画展暨2018·西安鄠邑·中国农民画艺术节”开幕式举行。秀洲5幅农民画作品入展,其中秀洲农民画家朱琴华的作品《江南蓝印花布》获优秀奖。

  本届艺术节是全国民间绘画艺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盛事,为全国农民画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更为全国农民画繁荣发展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将进一步带动全国农民画发展。

  据悉,本届画展共收到全国53个农民画画乡的作品1100幅,作品风格各异,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幅幅堪称精品佳作。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奖50幅,280幅作品在鄠邑区农民画展览馆展出。

  “西安鄠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艺术节,能不断加强画乡间的联系和信息的互通,推进画乡间的合作,增进画乡间的情谊,把农民画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朱琴华说。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