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首届公益创投大赛举行
2018年11月8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滕岳辉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街区创建工作,助推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提高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1月5日下午,高照街道“益友荟”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高照街道首届公益创投大赛在秀清社区文化礼堂举办。

  现场,“商铺创益荟”代表上台宣读文明公约承诺书,高照街道市场监管所对“商铺创益荟”的8家商铺代表进行授牌。随后,秀洲区嘉禾义工协会、运河社区爱乐绘儿童成长服务工作站、勤禾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高家桥村圆梦社工服务室、益梦想社工服务中心、荫家桥村幸福益社工服务室分别就各自的公益创投项目进行了汇报,五位评委分别从项目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展示方式等方面进行点评。最终,由运河社区爱乐绘儿童成长服务工作站带来的《相伴共读·书香润德项目》获得了此次公益创投大赛的一等奖。

  接下来,高照街道将在“益友荟”公益联盟的助力下,活跃街道整体的公益氛围,鼓励开展社会工作项目服务,创新服务内容,发挥服务社会、服务居民的作用,发挥优秀公益服务项目的典型引领作用,更好的推动高照街道文明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