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业务培训推进网格队伍建设
2018年11月1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高林宇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网格队伍建设,近日,高照街道举办全科网格员工作培训会,街道36个网格的60余名网格长、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就“平安三率”业务知识、“平安三率”的宣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网格员要充分认识到“平安三率”的重要性,在扎实做好网格基础工作的同时,助力“平安三率”的宣传工作。

  会上还对全科网格员进行反邪业务知识辅导,结合典型案例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方法,让网格员进一步提高了抵御、防范和处理邪教的工作能力,为日常反邪宣传工作做好扎实的基础。

  接下来,高照街道将积极发挥网格员自身作用,做到对本网格情况心中有数,保证全科网格工作的常态化,真正将网格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