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为新提拔领导干部定制廉政“套餐”
2018年11月8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姜国民

  增强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今天的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考试以及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今后,我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区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向晓莉如是说。为切实提高新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昨天下午,秀洲区对新提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考试暨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以闭卷形式进行党规党纪及法律知识考试以及开展谈心式纪律教育两部分。参加党规党纪考试人员为2017年10月以来新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法律考试人员为2017年10月以来新提拔的非人大任命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人员为2017年10月以来新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家属)。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新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晓伟的妻子在参加完此次活动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的家属,今后将吹好“廉政风”、把好“廉政门”、筑好“防火墙”,努力构建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党规党纪考试和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既是干部调整工作的必要程序,也是交流思想的有效形式。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新提拔领导干部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考试、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领导干部和家属共同接受了集体廉政谈话,赴法院旁听了有关案件的庭审,家属为领导干部写下了廉政寄语,并向领导干部赠送了廉政书籍,这一系列活动是专门为各位新提拔领导干部定制的一份廉政“套餐”。

  “对新提拔领导干部开展谈心式纪律教育,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玉良表示,广大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讲政治”“立政德”“受约束”,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自觉坚守道德操守,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廉政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