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力推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全覆盖
2018年10月9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姜国民

  日前,秀洲区第二十九期暨卫生系统“青廉沙龙”活动在新塍医院举行,来自该区公办医疗卫生单位的8名管理人员围绕如何“秉承医德医心共建清廉秀洲”主题展开了交流,公办医疗卫生单位前来观摩的近百名管理人员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这是秀洲区纪委、区监委针对卫生系统公职人员“量身定制”的廉政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公职人员廉政教育的全覆盖。今年以来,该区充分利用户外广告媒介,积极做好社会面的廉政教育。同时还设计制作了《监察法》专门宣传展板,赴各镇、街道和区级机关部门进行巡展。通过在“清廉秀洲”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学习《监察法》”专栏,特别是“《监察法》微考学”互动答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公职人员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线上学习宣传氛围。

  除积极组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全市“清廉微课堂”走进国企、走进学校活动之外,区纪委、区监委还举办了全区第七届“微型廉课”集中教育活动,让当地各部门、镇(街道)、村(社区)以及国有企业和全区公办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单位的500多名公职人员接受了生动的纪律教育。截至目前,该区已针对公职人员开展各类教育活动100余次,受教育人数逾万人次。

标签:廉政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