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培训会召开
2018年11月5日 09: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刘敏

  近日,秀洲区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培训会议,对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同时开展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业务培训。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农经人员、三资管理人员、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报账员共30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村及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要求和省、市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任务、遵循工作原则、把握五个环节、夯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并取得实质效果。区政府成立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各镇(街道)、村也将成立相应工作机构,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