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113个项目获得资金补助近2000万元
2018年11月2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李建业

  近日,经区有关部门审定并报区政府同意,2017年度秀洲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平稳发展创新发展工业发展补助及考核奖励资金共计1960.97万元正式下达。

  据悉,全区申报2017年度秀洲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工业发展资金的项目共234项,经初步审核,在征求各镇企业服务中心、秀洲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与统计局及区级相关部门的意见后,符合条件的项目有113项(包含产业类项目92项),主要包括设备投资项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两化”融合示范(试点)、做大做强、品牌培育、“机器换人、机联网”项目、创新驱动、节能和循环经济及投资类审计费用等项目类别。

  “工发资金的发放,具有很强的指向性意义,通过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可以进一步引导、鼓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区经济信息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申报项目审核进一步强化了工业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工业企业绩效评价A、B类企业全额补助,C类企业减半补助,D类企业不予补助。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