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瓶装燃气整治
2018年11月1日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崔晓彤

  经营、使用燃气需要加倍小心,稍有不慎就会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近期,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安监部门,对辖区内经营、使用瓶装燃气的用户进行督查,并形成巡查通报,督促整改提升。

  相关部门借力志愿者活动,大力推广使用管道燃气和泄漏报警装置,同时要求辖区内各企业、各单位、各商户使用安全合格的燃气器具。执法人员对镇区商户进行燃气装置不定期检查,取缔无照无证经营的燃气经营户,存在安全隐患且逾期未整改的经营户则会受到停业整顿的处罚。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