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暖巢行动”首批对象进入区级验收阶段
2018年10月31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陈洁

  记者昨天从区民政局获悉,2018年度“暖巢行动”已基本完成,各乡镇(街道)也已完成验收工作。接下来,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等部门将组成区级验收组,以抽检的方式,上门走访部分“暖巢行动”惠及的低保家庭,验收内容主要包括房间改造方案是否落实、程序是否合规、手续是否完整、资金落实是否合法等。

  今年6月底,由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共同开展的秀洲区2018年“暖巢行动”项目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有效改善低保家庭生活设施,提高低保家庭成员的生活质量。

  从2018年开始,秀洲区计划将该项目列入2019年政府实事工程,力争在两年内完成总项目。全区需要帮扶的低保家庭共有374户,今年全年在全区范围内选择首批95户两年内未列入拆迁计划、室内未装修(含已装修五年以上)、家庭成员在两人(含)以上的在册低保家庭作为第一批改造对象,目前,已基本完成改造。

  据悉,“暖巢行动”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全区四方红色联盟45个机关党支部的支持。除了为低保家庭改善居住环境外,各镇(街道)四方红色联盟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也分头上门开展走访慰问,为低保家庭送去暖心服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