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教师获小学组一等奖
2018年10月31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张瑛

  浙江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举行

秀洲教师获小学组一等奖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浙江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杭州举行,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教师王华铭以市赛一等奖的成绩代表我市参赛,荣获小学组一等奖。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拨动学生心弦的艺术”。

  从区赛到市赛再到省赛,王华铭老师奉行“做一个有心的班主任”原则,在建班育人、家校共育、主题教育设计等领域作了深入研究。此次参赛,王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先进的教育理论和灵动的教育智慧获胜。

  近年来,秀洲区十分重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研究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了系列化德育教研活动,比如,组织全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搭建班主任成长的平台,开设班主任论坛,探索德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经常组织开展优秀班会课例评选活动,引导班主任做好中小学班会课研究与实践工作,全区各校班主任在开课、评课、讲座、讨论中展示教育理念,分享教育智慧。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