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专项检查餐饮单位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2018年10月31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陆祎佳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水平,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全面开展了餐饮单位、农贸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按要求公示、健康证是否有效、公用物品是否消毒及记录,以及农贸市场内外卫生情况、物品摆放合理、亮证经营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事后逐一跟进,并通过电话联系、现场复查等方式,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检查中,根据辖区内餐饮单位的地理分布情况,区市场监管局还分片区组建了五个餐饮微信群,让餐饮监管人员与餐饮单位负责人加群,为他们提供信息交流平台,也方便发布通知、信息反馈、日常咨询等。目前,已有220家餐饮单位加入微信群。

  据统计,截至目前,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检查餐饮单位600余家,发放公用物品消毒记录本100余本、食品安全公示牌20余块,并引导4家新开办的餐饮单位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