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平安家庭”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1日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何雪芳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平安家庭”工作的有效开展,落实“平安家庭”第三季度考核任务,近日,秀洲区妇联和区综治办联合召开“平安家庭”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及综治办主任、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妇联汇报了第三季度“平安家庭”工作情况。记者获悉,各地工作开展亮点纷呈,比如王店镇妇联与综治办密切协作,组织村妇联主席到司法所轮值锻炼以提升工作水平;新塍镇以“双网双争”妇联主席轮值活动为契机,开展“十佳平安秀阿姨”、“最美平安家庭”评选,将平安家庭宣传融入村民自创的文艺表演;洪合镇妇联开展新居民维权宣传主题活动;王江泾镇“平安秀阿姨”自创“平安五字诀”开展宣传;油车港镇结合村、社区主题活动丰富村民业余生活,促进家庭和谐,将家庭平安植入人心;新城街道和高照街道将“平安家庭”宣传与文明过马路、益美画乡公益项目结合,提高宣传知晓率。

  当天,参会的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还围绕“平安家庭”工作的当前难点提出对策和方法。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