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企业研发活动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2018年11月2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卜银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减轻企业创新负担,简化企业研发备案操作流程,近日,秀洲区科技局联合区税务局开展企业研发活动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共有80多家科技企业参加。

  秀洲企业研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的推广培训,走在全省前列,具有示范促进作用。该系统的研发运用主要包含项目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鉴定管理系统和项目辅助账管理系统3项功能,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研发项目的信息化管理,而且能对有异议的研发项目实行网上“一键传递”无纸化鉴定,有效提高了研发核算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最新数据显示,秀洲区2017年度备案研发费加计扣除的企业有182家,比去年同期增加83家,备案的研发费为6.86亿元,企业享受税收减免达1.14亿元。新系统使用后,企业能足不出户办理加计扣除业务,还能实现数据的批量采集和智能归集,更加准确地分析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新现状,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