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以及关于视察《嘉兴市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

  据了解,《嘉兴市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条例》于2016年5月1日正式施行。两年多来,《条例》在防止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秸秆综合利用和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条例》的深入贯彻实施,进一步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提供良好的大气环境,会议提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分赴各县(市、区)就各地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视察。刘冬生强调,《嘉兴市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条例》是嘉兴市首部地方性法规,要按照法律巡视的要求,做到高度重视、不走过场,视察过程做到行程严密、态度严肃,推动《条例》得到切实贯彻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