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8年10月12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市政府代市长毛宏芳、副市长沈晓红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嘉兴市市域外配水市区分质供水工程(水厂部分)等项目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及其说明,嘉兴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调整2018年市本级和市级预算等议案;市人大相关专委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补选个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有关人事事项等。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