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2018年8月15日 09: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实习生 徐杨蕾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2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朱海平、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地方债务监督、关于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关于听取和审议省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的通知、决定、规定和办法,以及全省建立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嘉兴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刘冬生指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主题研究深入,各项建议的提出切中要害,对问题的反映实事求是,为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刘冬生强调,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加强对“百年百项工程”和已票决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和推进,确保各工程项目保质、保量、高效推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在项目推进中解疑释难,为政府相关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