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湖集团举办银项对接会
2018年10月18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邵坚

  昨天下午,秀湖集团银项对接会在光伏小镇科技馆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市银监分局、区金融办、区财政(国资)局、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以及本市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秀湖集团董事长吴云飞向嘉兴市各银行保险金融机构详细推介了2019年秀湖集团拟建的13个项目,这些项目主要围绕城市运营、产业园经营等方面,总投资27.82亿元。

  记者从会上获悉,秀湖集团主要承担了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项目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前期,秀湖集团与嘉兴市各大银行积极开展了多项银项合作项目,目前各项目推进顺利。

  “秀湖集团银项合作离不开各政府部门以及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2019年的各项建设将会取得丰硕成果。”秀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