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2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李昊

  为满足退役士兵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近日,秀洲区举办了2018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士兵与当地企业搭建平台,促进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企业的就业难问题。

  此次招聘会共有41家对退役军人有吸纳需求的企业参会,现场提供560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中,涉及储备干部、机械制造加工、技术工程、产品设计、电工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尽可能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从而进一步强化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退役士兵充分就业。

  招聘现场氛围热烈,由于退役军人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严谨的组织纪律、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在部队的学习锻炼使大部分退役军人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和自己独特的优势,深受秀洲区用人单位欢迎。经过洽谈,共有26名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