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小学美术名师工作室举行研讨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沈永政

  近日,秀洲区小学美术名师工作室的20多名骨干教师在油车港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小学美术名师工作室暨青年教师发展共同体课堂创新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分核心素养交流、创新教学交流和创新作品欣赏三个板块。区小学美术教研员、特级教师沈永政等多名美术老师围绕“关于核心素养”这一研讨主题分别作“微观点”报告,结合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从单元构建、教材解读、情境创设、学法创新等多角度进行阐述。

  在组长的带领下,各研讨小组分别对前期精心准备的一课时教学设计开展互动讨论,并进行现场说课,集思广益。研讨活动凝聚了全区美术名师和骨干教师的智慧,为持续提升小学美术学科水准,打造阶梯式骨干团队奠定了扎实基础。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