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两农产品获得嘉兴名牌农产品称号
2018年10月11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魏雪涛

  近日,经专家评审和部门联审,嘉兴市名牌农产品已经认定公示,秀洲区两个农产品榜上有名,分别是王店三园鸡专业合作社的王店牌三园鸡和金福米业有限公司的蓬莱牌大米。

  据悉,王店三园鸡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饲养方式,具有“放、野”特征,体现了“质优、味美”的产品品质。王店三园鸡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无公害产品、浙江省名牌农产品。“王店”品牌也被认定为嘉兴市名牌产品,2012年至2017年连续获浙江省农博会金奖产品。

  蓬莱牌大米选用优质无公害稻谷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高新技术相结合的方法精制加工而成,米粒均匀、米质新鲜、香糯可口。“蓬莱”牌商标被评为嘉兴市著名商标、嘉兴市名牌产品,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