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多部门联合整治工程车
2018年10月10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姜颍洁 吕明贵 陈小平

  为保障公路“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规范公路用地的使用,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连日来,秀洲区公路、公安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联合开展工程车辆整治。

  在王建公路10K+300附近,检查人员查处并整治拉泥工程车。“前段时间接到热心市民反映说,王建线先锋村附近经常有拉泥的工程车在路边倾倒、装载淤泥,影响路面整洁,有时还会引起交通拥堵,带来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我们就和交警、行政执法部门制定计划,整治拉泥工程车的问题。”路政人员说。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出动人员约20人,查处违法超限车辆两辆。区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