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8年10月17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毛宏芳、刘冬生、孙贤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精神、新思想、新理念,层层传达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贯彻落实中,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敏锐性,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要聚民心,围绕打造党群干群关系最融洽的城市,利用好各类媒体,宣传正能量、凝聚正能量。要育新人,培育符合新时代要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有新时代人文精神的新人。要建高地,推进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文化软实力,建设文化文明高地。要展形象,把嘉兴打造成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宣传思想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特别要牢记“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从战略的高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主导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全省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研判部署上来。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冷静分析嘉兴经济形势,积极应对、精准施策。要深化社情民意大走访,了解情况、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要开展精准帮扶,对上市公司要做到“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推动倍增裂变;面上要出台更大力度的减负降费政策,切实为广大企业减轻负担。要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坚定不移实施“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为经济发展打牢平安根基。要精心筹备开好工业发展、乡村振兴、中心城市改造提升、最优营商环境建设等会议,进一步营造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标签: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