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开展阅读推广人进农家活动
2018年9月27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静 记者 蒋彧淼

  近日,新塍开展了“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阅读推广人进农家活动。

  活动当天,阅读推广人陆慧娟老师为观音桥村的孩子们带来了绘本故事《长大做个好爷爷》,这是一个关于生命的故事。通过陆老师的生动讲述,孩子们更加懂得了珍惜生命、尊重生命。据悉,新塍镇阅读推广人活动是以村(社区)的农家书屋(文化礼堂)和图书流通站等基层服务点为主的公益性阅读推广活动,旨在提升农村孩子的阅读能力,让更多农村孩子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