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油车港镇高质量打造健康食品特色产业
2018年8月29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庆丽 张校闻

  昨天上午,油车港镇举行浙江爱礼食品项目开工典礼,这是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和上海沃德爱礼集团深化合作的一大盛事。

  油车港镇食品园是嘉兴唯一的食品园,并于2017年10月26日升级为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园区的升级、平台的提升,这为企业投资带来新的更大机遇。浙江爱礼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正式入驻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此次爱礼食品在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新建项目用地55亩,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月饼车间、粽子车间、冷冻面团生产车间、烘焙产品生产车间等。作为其长三角研发、生产、销售总部,项目配建1000平方米的DIY亲子体验中心。新建DIY亲子体验中心将是未来嘉兴市民亲子游乐的好去处,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工业旅游的新亮点。

  上海沃德爱礼集团在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的投资,充分体现了企业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对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的极大信心。“正因为油车港有着‘油墨古今,车行天下,港通未来,镇强民富’的优越条件,我们落户于此,并把此地作为华东区的总部。”浙江爱礼食品项目小组成员冯冬梅表示。

  “建成后将年产2万吨蛋糕、面包、月饼、粽子等食品,计划于2020年8月进行试运营。整个工程完工之后,将出现一座安全性好、能耗低、无环境污染的现代化园林式的食品工厂。”冯冬梅说。项目建设有利于沃德爱礼集团拓展华东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完善和优化产品链;实现产业升级,解决产品需求不断提高与产能不足之间的矛盾,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沃德爱礼集团总部研发、生产、销售及物流配送中心,依托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的平台,以嘉兴为发力点,在长三角爆发一轮新的美味盛宴。

  今年初以来,油车港镇高质量打造健康食品特色产业,进一步融接上海,加快推进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接下来,该镇将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标签: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