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油车港镇启动“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
2018年8月14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张庆丽

  8月11日,油车港镇召开“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动员全镇上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部署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为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贡献。

  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是搭建党群干群“连心桥”,始终保持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油车港镇将进一步动员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听基层最真实的声音,看看百姓最真实的状况,了解群众最真实的想法,来一次社会矛盾大起底、信访积案大化解、民生实事大办理,促进全镇党群、干群关系大和谐。

  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科学理论教育武装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新篇的重要途径。油车港镇将深入基层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力求通过全员化宣讲、全域化宣讲,让“八八战略”精神内涵在全镇广泛传播、持续深化。

  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是积极回应总书记的新期待,“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全镇各项事业争先晋位、走在全区前列的必然要求。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就是要对照总书记提出的新期望、新要求,对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照广大群众对党委政府的热切期盼,坚持问题导向,既发挥思想观念的引领作用,推动实践层面、发展层面的问题解决,又以实践层面、发展层面的问题倒逼思想层面问题的突破,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

  接下来,油车港镇将根据区委的部署要求,拟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走访要求,镇领导班子将带头走访宣讲、带头入企调研。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