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强化电动自行车和沿街店铺消防综合整治
2018年8月9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贾寅晴

“夜袭”21家沿街商铺整改隐患58处

我区强化电动自行车和沿街店铺消防综合整治

  为深刻汲取火灾教训,强化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和沿街店铺整治工作,8月6日晚,秀洲消防大队组织发动各镇、街道、派出所等基层力量,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当晚,区消防大队组成4支检查队,分别前往辖区高照街道、洪合镇、新城街道等地,重点针对沿街商业店铺、电动自行车销售点、汽车维修点等单位场所进行检查。其间,检查组主要针对各商铺是否违规住宿、是否使用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设置安全出口,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充电等进行细致查看。

  此次检查行动,秀洲区共检查单位21家,发现并整改隐患58处。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