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中节能嘉兴产业园举行消防应急演练观摩活动
2018年6月8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马燕琴 沈奇伟

  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着火了!着火啦!”昨天上午,一场逼真而有意义的消防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在中国节能嘉兴产业园康和园举行。

  当天上午9时30分,消防应急演练观摩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只见阵阵浓烟不断从一幢厂房的二楼窗户冒出,不少工人向外求救,模拟着火时的反应。随后,经过园区物业消防队自救、周边园区消防队联动救援、119指挥中心专业救援,大火被及时扑灭,被困人员也被送上120救护车……

  “消防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中节能嘉兴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观摩活动的目的是,检验在人员密集的园区发生火灾事故时的应急救援组织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以进一步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努力创造良好的园区运营环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