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7月30日 10: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黄 莉

  从7月27日起,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全区各镇、街道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人员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各养老服务机构是否完善制定并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保持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按规范设置并保持畅通等内容。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立即整改。

  检查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各养老机构食堂的食品留样箱、消毒柜、防蝇防鼠防尘设施等,叮嘱食堂管理人员做好食品进出货台账登记,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杜绝食品安全事故。

标签:区民政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