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消防排查高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7年9月1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李碧英

  为全力做好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秀洲区消防大队对辖区高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暗访,敲响消防安全警钟。

  据悉,此次暗访的高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由于消控室无人值班、主机故障、室内消火栓没水等问题被列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一到达目的地,暗访组就直奔消控室,查看消控室是否有人值班;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值班人员是否会操作主机、排除故障。此外,暗访组还随机抽查一个楼层的室内消火栓,查看能否出水。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参照前期下发的《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时完成整改。

  此次暗访行动,消防部门严格执法,让负责人了解到高层建筑火灾防控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消防做好工作,共同做好高层建筑火灾防范工作。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