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面向残疾人举办剪纸艺术培训班
2018年7月19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於兰

  近日,王江泾镇举办了残疾人剪纸艺术培训学习班,帮助残疾人以及其他剪纸爱好者学习剪纸技艺,陶冶中国传统文化情怀,增加生活情趣,扩大文化创业渠道,多方增加收入,改善残疾人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

  记者看到,现场学习剪纸的过程快乐而温馨,每一个学员都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解,随后,拿着剪刀在红色的纸上游走。不一会儿工夫,一只只威武的公鸡、可爱的小猴子“跳”出纸张。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是每个学员根据自己的想象剪出来的,成功的喜悦洋溢在这群初学者的脸上。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残疾人代表的广泛好评和欢迎。活动让残疾人学员得到了综合性锻炼,掌握一技之长。通过实践,他们将自己生活中的感受、学识、修养、个性融入到作品中,用另一种方式与人交流,有利于增强他们的自信心,走出自我封闭,自强自立,积极融入社会。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