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教班
2018年7月5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 逊 通讯员 沈建萍

  近日,由秀洲区王江泾医院举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社区服务中心慢性疾病护理核心能力提升研讨班”如期举行,来自五县两区的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分别就如何做一个健康教育的传播者、社区慢性病精细化管理创新、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传承与发扬、老年慢病用药注意事项、慢性病患者常见心理问题及护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此次学习班从“教育先于临床”的观点出发,通过继续教育学习班的平台,交流国内外慢病预防和控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功经验,对临床工作有着一定的借鉴作用,同时,该院的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院感管理和护理质量创新”学习班也圆满完成。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