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将新建13个停车场
2018年6月20日 15:58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魏玥

  秀洲新闻网6月20日讯 为了规范集镇交通秩序,王江泾镇通过拆建结合的方式,今年规划建设13个停车场,目前已建成10个。通过增加停车位,不仅缓解了停车难问题,也使交通更加有序规范。

  在王江泾长虹公园大门北侧的一块空地上,几名工人正在修建围墙。这里原来是长虹学校废弃的几幢旧楼,现在旧楼房已经拆除,地面已经平整完毕。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一个新的停车场,有150-180个车位,并免费对居民开放,大大缓解了周边居民的停车难问题。

  考虑到镇区几个老旧小区都存在停车难的问题,今年初以来,王江泾镇还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拆除违章建筑,兴建停车场。闻川路是王江泾镇居民日常出行的重要路段,沿街商铺众多,在小商品市场、学校、菜场等区域平时非常热闹。不久前,王江泾镇在这里建造了一个郁家桥停车场,可以停放汽车100多辆,大大缓解了该路段的停车压力。此外,今年王江泾镇还在南方纺织城西北角、原孙家浜纺机市场、泾荷西路与07省道交叉口等工业园区和交通主干道周边建设了多超大型停车场,最大的面积达1.3万平方米,最多的可容纳300多辆车。

  据了解,今年新建的13个停车场全部属于公共停车场,可供居民和游客免费停放。接下来,王江泾镇还将以乱停车、乱开车、乱占道的“三乱”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整治交通秩序,提升管理水平,做到停车有位、停车有序,让小城镇更加整洁有序,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