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助力妇女创业就业举办月嫂培训班
2018年5月17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 逊 通讯员 陈佳燕

  为引导和加快散户喷水织机和“低散弱”企业(作坊)女职工的再就业,让农村妇女学到技能,实现再就业与创业,近日,王江泾镇联合镇成校举办了为期7天的月嫂培训班,吸引了110多名妇女报名参加。

  作为承办单位的王江泾镇妇联、成校等单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邀请了具有多年月嫂实践和教学经验的老师,通过多媒体、现场操作、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授课。

  据悉,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通过考试取得国家认可的育婴师证书。届时,镇妇联将会寻找家政服务公司,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拿到育婴师资格证书的妇女再就业或创业,实现华丽转身。

标签: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