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努力提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知晓率
2018年3月26日 09: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卜 燕

  为引导群众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王江泾镇积极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服务月活动。

  日前,王江泾镇计生协联合镇团委等十多个部门在大润发广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计划生育健康教育服务、咨询服务,进行政策宣传,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免费避孕药具。

  此外,王江泾镇计生协还结合“百姓微舞台”文艺演出、村镇日常活动等时机,通过现场计生知识有奖竞答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政策知晓率。

标签: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