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发出“小城镇文明行动”倡议
2018年3月19日 09: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朱佳丽

  “小城镇文明行动,我们能做些什么?……”这几天,王江泾镇的村民们在手机微信上都收到了一份倡议书,这是王江泾正在开展的小城镇文明行动的倡议书。

  此次倡议的内容为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通过这些倡议,让全镇人共同维护小城镇洁净环境,创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大兴勤俭节约之风、文明健康之风,共同培育敦亲睦邻、淳朴和谐的文明风尚。

  “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请从我做起!参与小城镇文明行动,让我们的王江泾环境更加优美,人际关系更加和谐,治理更加有序,风尚更加文明。”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