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中心小学获评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
2018年1月24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月利 记者 蒋彧淼

  近日,省教育厅验收组一行来到王江泾镇中心小学,开展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专家组认为,学校的数字化建设创意中有特色,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成效显著,在同类学校中具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最终该校通过项目验收,被授予“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据了解,王江泾镇中心小学自2012年9月搬入新校区以来,硬件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学校积极引入现代化数字信息技术,信息化配备在嘉兴市的农村学校中排名靠前。三年的建设期,在学校“顺人之天,以致其性”的办学理念引导下,学校紧紧围绕“‘中心小学体制’下农村大学校的数字校园建设与教育教学应用的深度开发”这一主题,始终坚持“高标准办学”,抢抓发展机遇,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办学要求,在校园环境建设、日常行政管理、日常教育教学、教学科研以及总务后勤、安防卫生等工作中积极引入现代化教育技术,数字化校园示范校建设方案中所规划建设的所有硬件设施都已超额完成。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