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成功通过5S管理验收
2018年1月17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周耀明

  近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领导来到王江泾医院进行5S管理现场验收。全新的门诊环境,规范的5S管理现场,有效的管理监督措施,王江泾医院的预防接种门诊得到了专家领导的一致认可,并高分通过验收。

  据了解,王江泾医院接种门诊是秀洲区首批五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唯一的免疫规划教学基地。近几年来,该接种门诊一直保持科学、规范的管理流程及领先于全区的业务水平,并走在秀洲区免疫规划工作前列。

  该院的创建工作于2017年6月启动,并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分管院长、科长为副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分别从硬件配备、人员培训、标识管理、整理定位等四个方面入手,多次派人员外出参观学习,开展科室人员培训,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创建过程中,医院专门开设了应急处置室、预检咨询台,优化改建了登记台,制作了疫苗索引、地面引导标牌等,使整个门诊凸显出5S管理标志。与此同时,该院不断争创亮点特色工作,通过提高接种环境、人员素养等提升王江泾医院接种门诊的免疫规划质量。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