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弘扬民间艺术 王江泾积极培育农民画创作队伍
2018年5月23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 逊 通讯员 朱佳丽

  为弘扬民间艺术,进一步扩大农民画骨干队伍,深入挖掘村级创作新群体,近日,王江泾农民画创作培训班在秀洲区文化馆及王江泾镇综合文化站顺利开班。

  在全国优秀农民画家朱建芬和秀洲区文化馆副馆长杨海萍等人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从取景到构图,从整体到细节,一幅幅作品纷纷诞生。这些作品以反映村庄的生活情景、劳动生产场面等为主题,通过对美丽乡村环境画面的描述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讴歌。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的重点是做好乡镇农民画团队的培育工作,在有效挖掘发展以农民画为核心的传统文化资源的同时,不断加强农民画创作队伍建设,为王江泾镇及全区农民画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促进乡村特色文化的繁荣发展,更好激发农民画作者的创作热情,激发创作灵感。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