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多措并举守护网船会“舌尖安全”
2018年4月19日 09: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尹毅贞

  4月17日,一年一度的江南网船会在王江泾镇莲泗荡风景区举行。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网船会顺利举行,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多措并举,全力护航网船会顺利开展。

  网船会前夕,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出动执法人员,对景区内外经营户开展了地毯式摸排,主要查看其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经过逐家排查,执法人员对景区内96家商铺、7家餐饮店及景区外停车场8家餐饮店的持证持照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全部摸排清楚。针对无证无照、健康证过期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办照办证。

  网船会期间参观游客众多,为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重点对景区内食品生产经营者,包括展销会参展者开展了现场检查,严把资质,确保证照齐全,持证上岗。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做好索证索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杜绝缺斤短两、欺客宰客现象的发生;还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莲泗荡值守人员的饮食安全。

  网船会期间,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加强了应急值班值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并在景区公布了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采取全天候旅游投诉受理制度,统一受理游客的咨询、投诉、举报及意见建议,保证投诉渠道畅通。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