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平安家庭”网上倡议签名活动启动
2018年4月12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朱佳丽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平安是幸福的基石。近日,王江泾镇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并发起了“平安家庭”创建承诺书网上签名活动。

  在网上签名活动中,王江泾镇呼吁全体家庭成员承诺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自觉维护居家平安、工作平安、出行平安,做到强化“五大意识”,优化“五个环境”,落实“五防措施”,实现无纠纷、无事故、无毒品、无赌博、无暴力、无邪教、无犯罪“七无”目标,做到不发生盗窃抢劫诈骗行为、不发生家庭暴力和黄赌毒邪等违法犯罪行为、不发生失信违德行为、不发生邻里纠纷、不参与非法上访和聚众闹事、不违反交通法规等“六个不”。

  一直以来,王江泾镇都把平安宣传作为综治平安工作的基础和经常性工作,利用悬挂横幅、橱窗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扩大“平安家庭”创建宣传覆盖面,还将“平安家庭”创建贯穿于各项活动之中,让平安意识深入人心,努力提高全镇人民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