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医院在市急救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7月11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沈建萍

  为提高急诊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增强急救意识及应急能力,近日,由嘉兴市护理学会组织的“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在市第一医院举办,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的近百名选手进行了技能展示,王江泾医院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此次急诊急救技能比赛分单项和综合项目2个模块,其中单项项目设动脉血气采集技术、留置针操作技术、单人心肺复苏术+AED技术、简易呼吸器使用技术4项;综合项目设心肺复苏团队急救、创伤团队急救2项。为体现岗位特性,参赛者均为在岗急诊护理人员。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王江泾医院的冯隽隽、钱鸿分别获得“单项操作——简易呼吸器使用技术”“单项操作——动脉血气采集技术”三等奖。

  “作为基层医院,急救能力建设是亟待加强的重点学科,此次以赛促练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我们医院护理队伍的急救技能,也提升了护士们面对应急状态的心理素养。”王江泾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