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年7月18日 09: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刘冬生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是总书记对浙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凝炼,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活力。全市各级人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及时把总书记的关怀传递到全市各级人大党组和人大干部,传递到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刘冬生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开展工作,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的决议决定,将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意志。二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自觉做有本领的担当人。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努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实施“八八战略”再深化,真正做到履职循规律、行权讲规矩、工作有规范。三要始终坚持调查研究,自觉做老百姓的贴心人。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机关”建设的要求,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开展“民情大走访、民事大办理、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四要始终坚持狠抓落实,自觉做强作风的实干人。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