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会
2018年6月28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继续举行,上午,分组审议各项报告,下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秘书长王国华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沈晓红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关于市属国有资产若干问题的调查报告,市政府关于《嘉兴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关于嘉兴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相关报告,市政府关于嘉兴市医疗卫生接轨上海及分级诊疗工作情况、关于嘉兴市城东再生水厂配套污水引流工程等3个重大投资项目情况等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作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提高国企国资综合竞争力的决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根据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有关精神,刘冬生就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提出要求。刘冬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以此推动市人大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高。

  刘冬生要求,要坚持需求导向抓学习,做到政治坚定、工作坚守;要学好政治课,认真做到“求是”,学好时代课,认真做到“求实”,学好业务课,认真做到“求恒”。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推进机关自身建设抓调研,做到行权规矩、工作规范。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担当、讲究方法、跟踪监督抓落实,做到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监委、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部分公民旁听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