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8年7月11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决定毛宏芳为嘉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毛宏芳为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胡海峰提出的辞去嘉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决定毛宏芳副市长为嘉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王马青、朱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仁贵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应邀列席会议。

  毛宏芳在表态发言时说,接过460多万嘉兴人民的重托,深感使命光荣,更知重任在肩。作为代理市长,将把新的岗位作为履职尽责的新起点,用拼搏努力换取发展业绩,用辛苦指数换得民生福祉,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开创嘉兴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他表示,要忠诚履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激情履职,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十三五”规划明确的各项任务,心无旁骛干事业,破难担当抓落实;要为民履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切实做到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要依法履职,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各项职权;要廉洁履职,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市政府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毛宏芳说:“有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加快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加快建设现代嘉兴’奋斗目标,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推动嘉兴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建明、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