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督察
2018年6月29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茜

  6月27日和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率省人大常委会督察组,来我市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督察工作。市领导鲁俊、刘冬生、楼建明、沈利农、朱海平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今年初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新要求、新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切实强化推进力度,大力实施“311”行动,即全力实现“三大突破”、完成十大攻坚事项、健全一套问题破难机制,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不用跑一次”,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6月25日,市级“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共有802项,实现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100%全覆盖,群众满意率达到96.4%。

  赵光君对于嘉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市委、市政府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合力彰显,市人大监督有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高,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同时,嘉兴也真正发挥了人杰地灵的优势,打造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嘉兴样板,为全省提供了好经验。他强调,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先行先试地,嘉兴要继续在落实标准化要求、坚持便民化宗旨、坚持数字化目标、打造便利化流程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力推“最多跑一次”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继续为全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更多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建议。

  27日,督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南湖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等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事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汇报;征求市人大、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对《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草案)》的意见建议。28日,督察组还赴海宁就当地“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督察。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