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增设532块镇区段百米桩里程碑
2018年7月17日 09: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陈欢芳 姜颍洁 陈小平

  为提升路域环境,配合小城镇综合整治,适应各镇区开发建设的需要及规范化管理,促进四好农村路的建设,近日,秀洲区公路部门对穿镇公路缺失、陈旧的百米桩进行统一更换、刷漆及描黑。

  随着秀洲区经济发展及城镇化进程的推进,部分穿镇县道已划入城市道路养护范围,但是,镇区段县道百米桩里程碑却缺失严重。区公路部门对本次增设路段进行反复踏勘,最终选用大理石材质。在埋设和描黑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施工,确保埋设到位,线型美观,桩号字体符合相应要求。

  该项目在提升路域的同时,更加完善了公路沿线设施,为日常养护提供了基础,也为出行的群众提供了准确清晰的公路信息。此次共增设里程碑67块,百米桩465块。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