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政协开展G524公路建设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暨界别协商活动
2018年7月13日 09: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上午,区政协开展G524公路建设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暨界别协商活动。区政协有关领导,经科委主任,区政协办、研究室有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民主监督和界别协商,并邀请了区政府分管领导,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秀宏集团负责人以及相关镇分管领导参加。

  G524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工程是省重点交通项目,也是秀洲历史上自己承建的第一条国道。该项目自去年3月动工以来,在省、市、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沿线镇、村和各参建单位共同奋力攻坚,全面推进。去年以来,区政协多次开展G524公路建设情况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程进度,提出意见建议。在实地视察了G524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秀宏集团有关G524公路建设情况的通报。

  据悉,该工程起点位于江浙交界的新塍镇思古大桥,终点连通嘉绍跨江大桥北岸的王店连接线,途经新塍镇、洪合镇和王店镇,全长34.714公里,全线共有大桥6座,中桥12座,小桥13座,分离立交2座,同步建设公路治超站、服务区、养护工区各1处。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思古大桥改建工程、“三线”迁改情况、房屋拆迁情况、土建完成情况等进度通报后,针对该工程目前存在的施工涉及征迁点多、线长、面广,资金保障难度较大等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如加快管线迁移工作,抓好融资工作,在服务区建立商贸综合体,引进新业态提升消费层次等。眼下正值高温酷暑,部分委员特别提出,必须加强工程质量的安全把控,时刻注意高温环境作业的施工安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