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来秀洲结对指导
2018年7月12日 09: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郑柏玲

  近日,浙江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和嘉兴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带领省、市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专程来到秀洲区东兴奶牛场,开展送技术、送服务活动。

  专家们通过场区实地察看和座谈,详细了解了养殖场在生产管理、疫病防控、养殖污染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需求,为养殖场主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困难,同时也带来了新技术、新要求、新方法,得到了养殖场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据悉,王一成畜牧产业服务团队的成员是以省畜牧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为主体,联合省农业厅、省农科院、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教学科研专家,联动市县推广专家及基层一线和乡村的“土”专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向王一成同志学习的号召,根据省市要求,秀洲区结合实际在今年年初组建了畜牧产业专家服务团队,并印发了《秀洲区畜牧产业服务团队2018年工作实施方案》。目前,服务团队按计划每月深入全区重点养殖场户开展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秀洲区“美丽牧场”的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