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行残疾人工作培训班
2018年7月11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冯姚

  为了更好服务残疾朋友

  近日,秀洲区各镇、街道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举行。各村、社区信息采集员、陪调员共计312人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打破了以往由区残联统一办班的模式,采用镇、街道残联分别办班,由镇、街道分别针对自身实际开展此项培训。培训班上,工作人员对残疾人登记表各项指标进行了逐一说明,重点对今年变更的指标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说,现场就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今年已是动态更新工作开展的第四年。区残联每年都举办培训班,让参训人员可以全面了解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及调查登记等相关内容,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