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科所联动 强化“嘉兴欢乐世界”食品安全监管
2018年7月9日 09:4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洪台

  近日,油车港镇“嘉兴欢乐世界”的水乐园正式营业,而为期9天的“风情美食节”也同期进行。记者从油车港市场监管所了解到,为保障景区及美食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与油车港市场监管所严抓基础、突出重点,全面强化了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自“嘉兴欢乐世界”试运行以来,油车港市场监管所就多次现场指导餐饮服务单位、食品销售单位依操作流程合理布局。而在此次水乐园开园前,针对园内商铺开业较为集中的特点,油车港市场监管所加班加点,现场核查,办理证照,按时完成了园内所有已开商铺的证照发放,并要求各经营单位亮照经营。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还科所联动,强化了重点场所的集中检查。在美食节前夕,油车港市场监管所提前介入,与此次主办方座谈,明确要求入驻商家均需有证照等资质证明,商家在岗从业人员也必须持有效健康证明等。活动期间,执法人员还对入驻商家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商家加强从业人员的卫生意识,把好原料采购和贮存关,杜绝生熟混放、产品叠放、个人物品与食品不分等现象发生,要求直接入口的食品和一次性餐饮具避免过早摆放,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